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找不到我满意的世界

如题。
这个世界太多缺陷太多不满
和我一样
甚至,我就是那个导致不美满的
有时候,为什么
会有人来限制我的视野
不让我的心高飞
不能够让我迈向更远的一步
或者应该说
是你们阻止了我越来越偏离现实的事实
我离开了那么久,真的似乎很久
好像、很久
就已经开始物是人非
或者可以说什么也没有改变
这个世界,太沉闷,需要新鲜空气
我在这里,在那里
欢乐的气氛一闪而逝
悲伤的蔓延
控制不了的胡言乱语
可能都是最真实的一面
或者最混乱的一面
你看得懂么
那失去目标,奋斗,努力的心
和已经瞎了的眼
你看到了么
我不能哭泣的时候
感觉到了么
什么也没有的悲伤
原谅我的胡言乱语
最好不要原谅
这样你才会离开我
才会走得很远
我才会有一点不是那么靠近的距离
去思考我到底怎么了
可能我真的不能合群
可能我真的习惯了一个人在一个空空的家
可是以后的我都要习惯这一些
不再有一个人的时候
我寻找的东西会不会就在身边
我失去的会不会就在身边
我哭泣的原因
是不是就在身边
这个世界,灰色
黑色
而缺少纯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