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我的心又缺少了什么

最近的生活总是。。。
越来越像一个成年人了(吧)
精力不是那么的多
也稍微收身养性了点,就一点点
思考的东西都在白天
晚上就是理性泯灭,感性泛滥的时候
总是在晚上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
是真的没有精力去控制
还是和以前冲突了起来。
当然,有她陪我我还是很ok的,但是我真的不敢想象,如果哪天晚上我和她吵架,我会失控成怎样。
一直都开始有想哭的冲动
而到了现在一直都是
干涩的眼,干涩很久
你说什么,我听不明白
我真的不明白,我会不明白,我不会想明白
而到了后来、以后
我会真的不可能明白
童年开始远离
最纯真的那一幕,走了
最天真的那一刻,没了
而你我当初最无私的付出,都会一一改变
我们都懂得如何为自己好,都懂得如何为对方好
只是,这一切都在违背多年前的我们
每过一年,我们都背负多一个哭泣的声音
而到了以后,十年,二十年,我们的负担是不是越来越重
会不会让我们的笑脸埋没在历史
会不会让我们的哭声埋没在喉咙
会不会让我们的关系埋没在距离
和你,和我
我们都需要了解
一次的重逢,就只有一次
擦肩而过的太多,曾经命运交集的我们都会偏离
直到再一次自己上路
遍布伤痕……泪痕
顽强的意识
不甘的奋斗
和……
破开裂缝的心
遍野蔓延的伤
彻夜渗漏的雨
漫天回荡的喊
远方回传的韵
血腥悲惨的笑
无能为力的你
不再回头的我
让你们,让我们
让这个以万物为刍狗的天地
伤痛
最灿烂的绽放
最遥远的距离
最无言的结局
最…后一个笑容
给你们,给我
给这个世界上看到太多黑暗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