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一生简历

打从form2开始上网
从一个菜鸟,连msn都不会用的笨蛋
到后来慢慢熟悉
学会找歌,看戏,聊天
然后mail,youtube,search
玩游戏,交朋友,抒发心情
看小说,文学,知识
这一切一切都是网络给了我
丧父之痛,我在网上的部落格写了多少篇才足以散发
那浓烈近乎窒息的痛
然后友情的
然后学业的
学校的
在我的人生路,家人并没有真正帮过我什么
真的没有
他们说的,都是我懂的,或者不适合我的
有时候他们控制不了的情绪都会洒在我身上
而我在家里都是最小的
我得到的,是“最小所以没有发言权”
和“很多最小都被宠坏所以不可以宠最小的”
爸爸6X妈妈5X哥哥4X哥哥3X姐姐2X
最小的我1X,正逢青春期
父亲离世,家变
一直以为和蔼可亲的大哥听信谣言一通电话骂哭我
母亲承受不住压力出走了一天
一个人,即将离世的父亲
在阴冷的夜晚
度过最寒冷的一天
我没哭,那天我始终没哭
我哭了,我爸爸会很不开心
我不能让爸爸留下遗憾
对即将离世的父亲,我剩下无尽的爱与包容
夜晚,越来越冷了
葬礼时,两滴眼泪
当你看着至亲入土,想到从今以后不能再看见
你真的感觉到不能再看见的时候
呵呵,那种悲痛到茫然的感觉
你的眼前,天地,只剩下了这一幕
不久,妈妈赶去英国,三个月
家里剩下了我
丧父之痛,中三统考,组织创立
成绩开始大跌,从数学代表学校出赛到现在的0分
从全校精英至全校倒数
其中艰难让我走过了很多心坎
中三第一次的想要自杀
刀,厨房的刀
切菜后,不断提醒自己告诉自己要放回去,不可以再看的刀
直到有一次,不知不觉
有了三把刀在电脑前面
我突然不想自杀了,被劝服了
失去的并没有回来。
越夜了
开始了解到自己并不美好
自己的性格很多不完美
办事能力需要提升,eq需要提升
到了现在,我都是不足够的
其中这一切,我都在网上经历
从小就被教育不可外出,也不敢外出
典型的宅男,呵呵
也导致了没什么知己
心中的一切,化为泪水,化为文字
一次次的蜕变,成为了现在的我
让我了解很多很多
也知道其实很少很少
至今,不下于千部的文章、散文、小说曾被我阅过
文笔的提升,思想的提升
一切,都让现实不可能接触这些的我有了可能
让我开始有朋友
让我开始找到一些道理
让我开始启蒙
不得不说,上网是组成生活的一部分了
最近的健康都不是很好
学业也是
人际也是
越来越容易累了
也许你真的不觉得有什么好感叹的
也许是因为我总把一些伤心的都淡化了
我现在说的,不是要弄哭你
只是在说着故事,曾经
我不需要有人一把鼻涕一把眼泪去看完我写的什么
呵呵,呵呵
隐约想起了当年的性格分裂,极哀,极喜
现在淡化,剩下一个念头了
狂笑,狂哭
我还是我,只是
那突然笑和突然哭的想法不曾离去
会吓坏你们吗
会吓坏我自己吗
我不知道。
夜了,很夜了
也许一切都该睡了
包括现在的关系,事情,念头
你我他,世界
和我说的故事,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