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我对你很失望

友情是一个很烂的摊子
什么也没有,让你再也不敢去相信
只剩下利益关系的友情
而压力,都在自于你
那颗不肯付出的心
付出一点点的关怀
可能你认为大家都成熟了,不再需要关怀
不再需要那种彻夜聊天的闲致
不需要嘘寒问暖的问候
之需要充满"不小心"刺的话语
或者任由你自生自灭的暗淡
你不说,我听不到
你不做,我看不到
而你,总会造成我的灭亡
让我把一切时间都消耗在参透为什么人可以这样冷漠上
你是什么
是不是只是利益的产物
还是你我他都是
这个世界,我在这里可以说得,发泄的
都是我的事情
而真正的世界却不会因此而改变
你也不会
我也不会
在这里,我可以毫无顾忌地说完这一切
哪怕被你看到
可能你根本看不到
或者假装看不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