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这个世界有点疯狂

>>>>>>> 今天会发两个post,补一下昨天没发的 :) <<<<<<<
说说一些比较正常的话题
比如说谁暗恋我 = =
回想我的中学生涯,中一中二的未曾开窍
然后中三(其实是中二年尾)父亲去世,然后教育考
接着的一年半,中四中五,都在忙碌着组织的事情
完全没有谈恋爱的机会,就算对人有好感,都会直接选择忽视
不过也许如此,这几年时间成功让我从一个小豆丁长大成为了一个
也不算英俊
也……肯定不可爱 = =
不会很聪明
就很平凡的一个人
然后就在最近突然轰轰烈烈地爱上了某个人
说起来也蛮奇怪
虽然说我们有在一起工作过
但那个时候完全没有任何聊天的机缘
就如我突如其来的表白
结果就……很突然的在一起
都还好吧,在这个混乱的年代
结果就在我们在一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又跑出了几个暗恋我的人(lol?)
巧合哦?谁知道
自然的拒绝了
也许我都很理性,或者残忍
学会了如何快刀斩乱麻
知道怎样大家才会拥有短痛
----
有一个选择,我应该会牢记很久
“尊严和利益,你选择哪个”
“当你不能够确保你能够忍受任何获得最后尊严前的痛苦,请选择利益”
句子是怎样的已经忘记了,但类似这样的意思
我曾经一直坚持选择尊严
然而,好多的好多让我开始懂得
尊严是什么,面子有多少钱一斤
当然,没有说过分到丢掉自己身为一个人的自尊啦
但是,很多时候,利益才是长久的
就像人与人相处
有时候你会选择尊严,最后不欢而散,你赢得了尊严却走了人
如果你选择利益,如果你可以放下你的身份和面子,在某些地方退让一步
真的,可能你的身价不会提高,可能你的人不会变得高尚一些
那又有什么关系呢,重点是我不会失去我人生中重要的人
----
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聪明人选择了现实
而不能接受事实的都自杀了(吧 = =或者躲在世界的角落)
真的会有些许的百感交集
很想说
“怎么之前不见你们和我表白??好胆小”
“现在都有女朋友了咯,你们完全没有机会了,不觉得很可惜咩”
“虽然说我不一定会喜欢你们,但是如果之前你们向我表白至少有一个机会嘛”
“我实在替你们感到可惜!”
我很欠打 = =真的很欠打lol
hurt了人家还要这样说 XD
anyay,谢谢你们的……爱戴?
你们也让我了解到了“爱情是不能勉强”
对着你们,真的没有对着她的感觉
自然,在最后就祝福你们,如果渴望爱情了
去找其他的吧,别等了 (lo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