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星期日

血炒饭

不是什么玄幻小说,也不是什么侦探小说
更不是什么离奇古怪的东西
其实很简单
刚才煮炒饭吃,很不小心地在切材料的时候割伤了手指
然后锅开火了很久,就来不及处理直接开始煮
一点点地血,就慢慢流进了饭里面
到了差不多煮好,手头上的工作开始慢下来
而我的思绪总漂浮在外
想着昨天晚上的一些对话
血还在流
到我发觉的时候
我抓着的锅铲已经遍布血迹
手忙脚乱了一下
炒饭完成。
也幸好家里没人,饭也只是给自己吃的
不然应该很多人会被吓到
而现在的我,在吃着。。。传说中的“血炒饭”
不知道会不会因为有血在里面然后等下我就拉肚子
或者我会从此变成不懂什么东西 lol = =
淡淡,微红的炒饭
很像屋外的夕阳。

p/s:我type完了然后就有一个人跑来找我,她有我这个blog的link的,不懂这篇东西会不会影响她什么
不要发就最好,可是既然写了,也就发了,如果这个blog的某一个句子和某一个情境会伤害到你,请不要介意,因为要记得,你是有资格来到这里知道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