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偶尔的心痛让我想起这里

不小心喝了隔绝很久的咖啡
立马心疼
前几天我一直都在灌酒
直到我感觉我的肝(应该是吧)痛
我吓得立刻喝大量的水
总不能为自己带来麻烦
以后,要早睡了
夜睡太伤肝
我连续两个月凌晨睡了
会死吗
会早死吗
我不想早死
我想你,我想陪你
我想陪着你,和你们
如果你不需要了,你们都不需要了
让我绝望了
我才会想要离开吧
离开……这个世界
最近总有愤怒的感觉
pmr spm 现在要开始 college,每一个压力最大的时期
都没有家人在身旁
也许我真的很可怜,真的很可怜

______CopyConversation______

- 逆向 || 远离我,我心里多了一个影子 says (4:32 AM):
不管我emo还是生气还是伤心
- 逆向 || 远离我,我心里多了一个影子 says (4:33 AM):
情绪在酝酿,即将失控前
我都会想到你
真的
然后突然感觉很爱你
就把即将失控的都压了下去
- 逆向 || 远离我,我心里多了一个影子 says (4:34 AM):
有你在我可能都不会发狂
如果没有了你可能什么都会改变吧
老婆,真的谢谢你
- 逆向 || 远离我,我心里多了一个影子 says (4:35 AM):
虽然我现在还是很不开心,可是我知道如果我没有和你一起,我可能会比现在严重很多
有时候也会很愧疚要你陪我到天亮
甚至有时候你特地等我,陪我谈天
- 逆向 || 远离我,我心里多了一个影子 says (4:36 AM):
总会被我在最后的时候弄到不开心,草草结束
一向来,总该说对不起的是我
- 逆向 || 远离我,我心里多了一个影子 says (4:37 AM):
请不要看完这些后觉得你的付出已经得到了回报
我总不能够保证以后我还会不会不小心伤害你
- 逆向 || 远离我,我心里多了一个影子 says (4:38 AM):
不要太傻,一直被我伤害,好吗
我会尽我努力继续爱你,保护你的
谢谢老婆
:)

______ConversationEnd______

陪过我的人,对不起
有时候我总会忘记你们的好,只是记得你们无意的一些小伤害
真的对不起
我会尽量去改变
不要再那么的对你们计较什么,在乎什么
让我更"天真"一点
对你们多一点希望,对你们多一点宽容
多一点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