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何苦对你有希望

最近开始慢慢想起以前的东西
比如说 眼神,心的距离
比如说 一个人上路
也许,都知道了结局
只是不甘心,所以一再重演
而这一切。。。。会让人不断失望下去
最近我的目光总不同了点
只是不知何时开始而已
多了一点的倦意、冷漠、不在乎
我不喜欢笑,但是有人说笑容可以很灿烂
我沉默,沉默,再沉默
当你习惯,我沉默的时候
也是我哭泣的时候
任何人,在一个人的家
没有其他人的家
都会把哭泣变成沉默
沉默,最不愿伤人的武器
而沉默的背后,有多少炸药等着那一点点的火花
人生本短
何苦、何苦
对你存有一丝希望
让我不断在你身边死亡
也许,就只是想你的心,关心你的心
和我沉默的心

1 条评论:

  1. 你好,我又過來了。
    哈哈,還是那句,雖然不認識,但我希望你不要覺得奇怪啦對于我怎么又留言了。


    我不知道怎么安慰你。
    但是卻很想留言。

    或許心聲有點像吧……

    但,無論如何,希望你振作起來。
    畢竟一直悲觀也不是辦法,呵呵……
    加油吧。^^

    新的一年了,要快樂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