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汹涌的累,堕落的时代

什么都累
很喜欢一首歌——《爱我别走》
“我到了这个时候还是一样
夜里的寂寞容易叫人悲伤
我不敢想的太多
因为我一个人”

我总是一个人
走在自己的路
呆在自己的家
他们总说,家,有温暖的地方
有人关心的才是家

或者你说,不应该说
你会觉得吗,从我身上的少一些
那么,你还会不会多一些
还是慢慢离去,不留痕迹

我被压抑,自行压抑
都是自己,堕落得了无痕迹
若我……

最近大家都累了,太多人累了
是什么剩下了,是什么多了
没有人哭,在这个时代
可能时代让我们坚强了,让我们更要面子了
多么得伤,都愿意独自一人慢慢承担
就算是你,也一样吗

很想去到没有人的山区
放烟花 :)
在漆黑的夜晚,无数的烟花
一次次地,一支支地飞射
我会很开心

如果,这一段
会到尽头,对不起
谢谢给我的回忆
我可能会选择忘记
可能会永远不想起
可能,真的会离不开
但是,你,都会自由了

我,可能,也自由了

1 条评论:

  1. 我也是很喜歡愛我別走的這段呢^^

    怎么了呢?
    不是戀愛中嗎?
    怎么...感覺還是很不開心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