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如果你离开了,我哭不出来

失去了一个健康报告的地方
就继续在这里记录吧
肾越来越不好了
一直都在隐隐作痛
为何如此
可能还是我太过不会照顾自己吧
为何我坚决要看到尽头
哪怕是最遥远的尽头
不会发生的尽头
生命的尽头
你我的尽头……

哭不能解决的东西
你不能解决的东西
我不能解决的东西
超脱的可能剩下我的思绪
问世道,问天道
为何不把我思绪打落
别再让我的灵魂飞得那么高
脱离身体那么远
那么远
和你的那么远……

其实我这样算不算精神病
是不是脱离现实的那位
是不是沦落的尽头
我曾经可以改变一切的神通
为了你而消失多久
打落普通人多久
曾经刚强的心坚韧了
却还是抵挡不住散落的雪花
寒气入骨
冻彻心扉
何时,会把一些伤痛无比的事情冷冻
何时,会把简简单单的东西冷冻
“其实,一切都很简单”
真的,都很简单
我真的,会很简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